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再望飞云 甘南行”之陕西片上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3日 14:51  新浪汽车

  从成都出来,一路高速。穿德阳、绵阳、江油到广源。正在高速上撒欢的我们忽然发现高速路变窄了,然后在毫无任何迹象的情况下就改成了双向行驶郊区快速路了。可是这时的路标还是绿色的高速标志。头车的长安DX还再说:"后车注意高速路上有逆行车辆!"不错总之路况还是不错。没高兴多久,刚刚过了一个收费站,快速路也没有了。

  马上接入108国道,即将进入陕西境内。说实话从四川省的广源到陕西省的汉中,这段路就实在够烂的,坐在车里就和筛糠一样。年初我曾经开车到过西安,那边的路不错,还纳闷都说陕西落后,不至于呀!现在看出来了,那个话是说给秦岭这一带的。

  还好我们这个时候还都处在醉氧(从高海拔地区下到低海拔地区,由于氧气含量增加,导致人会感觉困倦)的状况中!一直睡在车上。差不多中午12:00左右,我们从汉中加完油。但是头车速龙DX传来声音由于108国道塌方断路,改走另一条省道,绕道宝鸡去西安。马上艰苦的即将来临-番秦岭。都说秦岭难过,不亲身经历还真是想象不到。狭窄的山路上密布着"炮弹坑"对向有成串的大车刹车冒着烟向你压来。这一切再白天看来也许还好,但是到了晚上,再加上车灯被颠没了、老天又赐给了我们大雾,这一切凑在一起确实有些恐怖!!!

  还好这个时候是MOUSE这个眼睛特好的家伙开车。要是换了我这个大近视,嘿嘿!!!还不知道结果如何呢。夜里11:00多了我们终于进入西安。本来想找我们年初住的酒店,没想到生意不错,居然没有足够的房间让我们休息。

  老办法分兵两路,2车和3车找饭馆停车吃饭(晚饭)头车和4车去安排酒店。大概凌晨1点多了。我终于进入了梦香(有可能待序)……(资深销售顾问)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