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分新旧 差价几十万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3日 14:11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前段时间经常有读者打电话来询问为何市场上会出现价格差异在三四十万的奔驰S600,为何同样是奔驰,价格却差几十万?

  据奔驰销售商北京北星行负责人介绍,奔驰S级轿车从去年10月开始改款,共有三十多项技术改进,车辆型号从原来的S320、S500、S600,变为现在的S350、S500、S600。由于部分改款车型并没有明确的改变,有些在外形方面的改动比较小,很容易混淆。比较好分辨的是S320与S350,从型号上可以分辨。

  而S500、S600比较难分辨,从外形上来看,最容易分辨的部分是车的前大灯与尾灯,新款S级轿车采用全透明前灯罩,红白相间的车尾灯罩白色透光部分也由原来的两条变为四条,整个轿车看上去比前一款更加浑厚。车辆的内饰改变集中在座椅的头枕、电视屏幕、操控按钮等诸多方面。消费者在鉴别的时候可以看一下变速杆旁边的控制模式,前一款奔驰是S(标准)、W(冬天)两种模式,新款奔驰是C(舒适)、S(运动),后一种的变化更能体现奔驰车优越的驾驶性能。

  新款奔驰增加了预警安全系统,可以在车辆发生意外前将乘员的乘坐姿态调节到最安全的状态。S350、S600在发动机方面的改进更是突出,尤其是S600最新采用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从0提速到100公里/小时只需要4.8秒,所以在销售价格上就会出现较大的差异。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