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切诺基估价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3日 13:58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评估车型:切诺基BJ7250EL,登记日期:2000年9月,行驶里程:9.5万公里

  -行情估价:7万元

  -评估电话:51118858

  -该车配置:2.5升排量直列四缸多点电子喷射发动机、手动挡、转向助力、布织面座椅、全车电动门窗、手动遥控后外视镜、铝合金轮辋、调频立体收音机、R134a制冷剂环保冷暖空调、高位刹车组合灯、新型车身防撞擦条、三辐式方向盘、可调节倾角转向管柱、后窗雨刷器、前门一体化玻璃、后门儿童保护锁、前后排可调节座椅头枕、全场地板通道罩、防炫目内后视镜、中控门锁。

  -评估说明:评估当天细雨纷飞,我们首先对车辆的外观进行了仔细的察看没有发现车辆外观受到过损伤,没有明显的补漆痕迹,只是原车配备的四条轮胎有中等程度的磨损,如果新车主能够更换4条越野用宽轮胎应该能够让这辆车更加焕发出“越野精神”。此车由于是单位办公车辆,所以没有经过太多的坎坷,底盘保护得相当好。

  打开发动机舱盖,发动机略微的有渗油痕迹,前翼子板内外侧均没有异常现象。启动之后发动机有所抖动,噪音比较明显,但是属于正常损耗所造成,在经过5分钟热车之后发动机的“吼叫和颤抖”有了明显的下降,在发动机工作期间尾气的颜色为无色水汽状烟雾,证明汽油的气化和燃烧非常正常,发动机工作良好。

  进入车厢内进行观察,内部的座椅织面非常干净,车内的地板也有一种很新的感觉。打开音响,清晰的广播电台主持人的声音回荡在这“壮硕的车身”内,保养得非常好。在测试方向盘的时候我们发现车辆的转向助力系统压力正常,只不过前悬挂系统如果进行越野则需要精心调校,正常行驶没有什么太大的影响。变速箱挡位清晰,油门、刹车、离合器踏板回馈有力,没有沉重的感觉,此车行驶性能应该相当好。车厢内唯一损坏的是左前侧电动门窗升降器,其他电器部件保养完好。

  经过我们全面的评估,车辆总体性能良好,车身外观洁净平整,发动机工作稳定可靠、噪音控制较好、内部电器正常损耗,属于二手切诺基中的“一等品”。

  (肖楠、刘爱军)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