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升包装润滑油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3日 13:37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据统一石化产品研发部透露,“神行者”系列润滑油研发成功并于近日上市。

  “神行者”系列是柴汽通用产品,共有CF/SF、CF-4/SG和CH-4/SJ三个级别,包装规格为18升圆形白色塑料桶。“神行者”采用优质精制基础油,添加美国原装进口复合添加剂及美国杜邦高剪切黏度指数改进剂调和而成,特别添加“TL”减磨物质,能延长发动机寿命,有效防止油泥及积碳生成,适用范围广泛。

  “神行者”桶盖上的凹槽内附送一根导流管和一瓶“动力黄金”。可以任意拉长的导流管使用户在换油过程中更加省力、方便,导流管与桶口的接口处采用特殊工艺处理,倒油时不会渗漏。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汽车油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