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产、进口一个都不能少 奔驰欲“两条腿走路”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2月03日 09:34  新闻晨报

  晨报讯 据统计,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在中国的保有量已达12万辆,这个数字将随着奔驰的国产而大幅提升。尽管奔驰C级和E级车要到2005年才能国产,但是奔驰现在已经有些等不及了。近日,奔驰先后在北京、广州和上海等地举办这两款车的试车活动,想在国产之前就让公众更多地了解这些车型。业内人士认为,这些试车活动表明,梅赛德斯-奔驰的中国战略已从纯进口产品打天下逐渐转变为将来以本土产品和进口产品相互结合,奔驰正在学习“两条腿走路”。

  本次以“百年奔驰、传奇不息”为主题的媒体交流及试车会,是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举办的首次大型媒体活动。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费若铭以及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总裁韩力达对该活动都非常重视。费若铭认为:“中国的汽车工业正在腾飞,而中国也将在数年内超越日本、德国等,成为世界第二大汽车消费市场。隶属戴克集团的梅赛德斯-奔驰及Jeep品牌都已进入这个蓬勃发展的市场,他们的发展对戴-克集团在亚洲的战略布局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韩力达则表示:“我们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会,能够让更多中国公众了解梅赛德斯-奔驰轿车,同时对梅赛德斯-奔驰的品牌和文化有更深一步的了解。”

  C级轿车是奔驰车系中的紧凑车型,主要面向年轻群体,被誉为“成功人士的第一辆奔驰轿车”。而E级轿车则是同类型车中的顶级豪华车,定位于新经济时代商务及公务坐驾。目前,E级轿车占全世界豪华车24%的市场份额。

  (记者唐华)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