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吉普经营跨出国门 BJ2020巴基斯坦产销两旺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8日 17:19  新浪汽车

  今年11月初,北京吉普汽车有限公司与巴基斯坦AMC公司正式签定了在巴基斯坦产销BJ2020系列产品的合作项目。北京吉普公司副总裁童志远和AMC公司的CEO费罗斯·汉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巴基斯坦总统穆沙拉夫先生在访华期间出席了签字仪式。

  巴基斯坦AMC公司主要从事汽车组装业,同时为马自达、现代等外资/合资汽车公司提供外协件。为实施与北京吉普的合作项目,该公司投资在卡拉奇市经济开发区建成了包括装焊、喷漆、总装、检测等主要车间的新厂区,已于今年8月份落成剪彩。据对当地汽车市场的调查研究,BJ2020系列在当地具有很大的市场。通过与北京吉普的合作,该公司将成为巴基斯坦第三大汽车生产制造商。按双方签署的装焊设备转让协议和技术转让协议,今年9月,北京吉普协助巴方顺利完成了装焊线的安装调试工作。

  目前,AMC公司已完成了第一批40辆份的装配,年底前再次从北京吉普公司定购150辆份散件。明年,AMC定购的散件在1000辆份左右,同时在现有的基本车型BJ2020VCR的基础上,开发新的车型,包括软顶,右置汽油车等。

  翟长青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