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手车交易将破十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8日 12:49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贺文华、通讯员王润泽) 记者昨天从丰台地税局获悉,位于北京市西南的北京旧机动车交易市场,到今年年底户交易量将突破十万辆,上缴税收比去年增两倍。

  地税部门的统计数字,去年北京市旧机动车交易市场户交易量为87090辆,实现各项税收收入700余万元。而今年截至10月份已成交86428辆,上缴地方税收入库2100万元,税收收入已经是2002年全年的三倍。市场管理人员介绍,按现在的成交速度年底将突破10万辆。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