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年内要完成三项硬指标 东风合资公司公布新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7日 10:30  北京日报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本周一在北京发布了新公司2004至2007年为期4年的事业计划:使公司目前的汽车销售数量和销售额翻一倍,使营业利润率达到两位数的10%,并通过发挥合作双方———东风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的技术和经验,在市场上建立起公司独特的竞争优势。

  东风汽车有限公司的销售量预计将由今年的30万辆增长至2007年的62万辆。卡车仍然使用东风品牌,并在未来的四年内引进新技术对产品进行一系列更新。采用日产品牌的乘用车,包括已上市的阳光轿车在内,东风汽车有限公司将在2006年之前推出6款车型。作为目前国内最大、拥有全系列车型的汽车合资企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是东风汽车公司和日产汽车公司共同投资167亿元人民币(合20亿美元)组建的,合资双方各持50%的股份。(于蓓)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