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工在线问答:金杯海狮油耗及暖风不热的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6日 15:35  新浪汽车

  我想请教一下,我的车是金杯海狮,百公里耗油量16升市区化油器是新换的,实在是治不了拉;还有就是水温正常下前暖风不太热也是在维修站新换的,请问怎吗回事?谢谢

  有关金杯海狮油耗及暖风不热的问题

  请问您的海狮车具体是什么型号?因为发动机排量不同油耗也会不同.产生油耗大的原因有很多,并不是更换化油器就能够解决的,希望您能够抽空来厂检查一下,如果您实在不方便来厂,我们建议您检查以下几点:

  1.您更换的化油器是否与本车型匹配.

  2.发动机输出功率、气缸压缩压力、气缸漏气率.

  3.点火系统(点火正时、分电器、火花塞、高压线).

  4.尾气排放值.

  5.传动系统(离合器是否打滑).

  6.制动系统(阻滞力是否超标).

  前暖风不热的原因可能是前暖气水阀开度不够或冷却液不足造成的,如果可能请您检测实际水温与水温表现实是否相等,希望我们的建议能为您提供帮助.

  汽修三厂金杯站技术总监潘旭东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