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高任“龙”腾--东风雪铁龙出击广州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6日 11:3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25日,2003年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广州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开幕,这是继2003年上海国际车展和长春国际车展之后的又一专业盛会。首次全新亮相的爱丽舍16V自动档成为东风雪铁龙展示区内最受关注的一景,同时东风雪铁龙其他系列产品和爱丽舍交相辉映,将近600平米的东风雪铁龙展示区成为了一个巨大的磁场,吸引着众多媒体和参观者的目光。

  广东地区历来是东风雪铁龙的销售重地,选择在广州车展隆重投放这一款新车,东风雪铁龙是颇具战略眼光的。广东市场不但拥有强大的个人购买力,更为重要的是东风雪铁龙在广东拥有良好的市场基础和品牌影响力。爱丽舍16V自动档车型的推出,是爱丽舍“精致生活,精彩演绎”产品定位的进一步延续。与16V发动机完美搭配的自动变速箱,不但实现了澎湃动力与轻松驾驶的和谐统一,也使轿车在节油性能和瞬间提速方面极具竞争优势。全面采用浅色真皮内饰,使车内整体色调营造出舒缓和轻松感。一系列人性化高科技技术的应用,也使这款爱丽舍16V自动档驾驶感受具备了充足的舒适乐趣。通过以上改变,呈现在大家面前的东风雪铁龙爱丽舍16V自动档车型焕然一新,准确地迎合了现代都市人对更舒适、更高档的生活情趣的追求,使爱丽舍“精致生活,精彩演绎”产品定位得到了更加丰富和细腻的诠释。观众对爱丽舍16V自动档车型的热切关注预示着这款车型良好的市场前景。

  除新推出的爱丽舍16V自动档外,东风雪铁龙其他参展车型也同样吸引了众多观众。

  今年4月登陆中国市场的赛纳,刚刚推出便在中高档轿车市场掀起了一场法兰西旋风,在广东、北京等重点区域出现脱销,供求比例达1:10。在刚刚结束的2003WRC(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上,以其原型车赛纳XSARA为主力战车的法国雪铁龙车队勇夺全年的六个分站比赛冠军,并在年度制造商总排名中以160分的积分力压群雄夺得总冠军,赛纳XSARA成为了名副其实的“世界汽车拉力赛冠军车”。融合了世界冠军不凡气质和雪铁龙尊贵血统的赛纳成为国内消费者的新宠也就不足为奇了。同样,近几年来在世界范围内销售势头迅猛的萨拉.毕加索也受到了观众的喜爱,这款具备超前设计理念,分别在意大利、波兰、智利等国家被评选为年度最佳车型,全球累计销量达到81.5万辆的艺术之车,灵感之车,在中国市场终于迎来了进入快速发展轨道的成长期,对于轿车欣赏有着较高品位的广东车迷当然不会放过这一大好欣赏时机。而富康在中国经历了十年市场考验之后,已经进入其成熟期,也成为国人心目中稳定可靠的代名词,相信将目标对准入门级家轿的富康在中国仍然有旺盛的生命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仔细审视东风雪铁龙的系列产品,我们会发现,东风雪铁龙没有停留在单一产品上的销售增长和产品层面的竞争,而是以品牌为先导,对现有产品系列进行整合,全部纳入东风雪铁龙的品牌框架中。所有东风雪铁龙品牌轿车不但依托雪铁龙独特的技术优势和品牌影响,更综合了长期以来对中国市场和消费者消费习惯的深入了解和把握,这些都为中国的消费者提供驾乘舒适安全、节能环保的轿车产品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和保证,使“打造中国家轿第一品牌”的目标变得更为清晰可见。在共同的东风雪铁龙品牌的大旗下,我们也可以清晰地分辨出每一款具体车型的准确的市场定位,宛如看到了现代都市人的发展足迹:入门级轿车富康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和配备成为都市白领的起步车,爱丽舍是事业初见有成,生活氛围日趋丰富多彩时的最佳选择,赛纳XSARA和毕加索则代表了已经步入事业高速发展期,并越来越拥有强烈的自信和表现欲望的都市精英人群。

  企业竞争能力需要通过对所有优势资源的有效组合才能发挥极致,东风雪铁龙精心建设的产品体系和对目标市场有效细分,使旗下的四大系列产品都能够很好地满足特定消费群的产品功能和情感需求,为东风雪铁龙品牌的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