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万枝鲜花装饰POLO轿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6日 10:23  北京青年报汽车时代
四万枝鲜花装饰POLO轿车(图)

四万枝鲜花饰POLO  摄/丁丁

  西湖边艳阳天

  上周六,艳阳高照下的“人间天堂”———杭州,申浙两地近百名POLO车的车主相聚西湖边的武林广场,参加国内最大规模的“鲜花装饰艺术大赛”。

  组委会为这次活动准备了包括红掌、百合、玫瑰在内的4万枝鲜花。POLO车主可以在车身上自由塑造不同的插花造型,用鲜花装扮自己的POLO轿车。杨阳的沪DC9168由于花车总体造型优美,花朵点缀清馨、素雅,获得组委会授予的时尚奖。何靖的浙AOF628获得温馨奖,张怡的浙AOH551获得最佳创意奖。

  -得奖车主教师多

  这次活动共设时尚奖、温馨奖和最佳创意奖三个奖项。除了在期货经纪公司任职的杨阳外,杭州城市学院教师何靖和浙江大学英语教师张怡分别获得温馨奖和创意奖。

  何靖的浙AOF628是一辆红色的POLO,因其全部使用浅色调的鲜花装饰,颜色柔和温暖,而获得温馨奖。

  张怡的浙AOH551经过鲜花的装饰,仿佛变成一个网站主页,简单的装饰表现出不简单的想法,获得最佳创意奖。

  -“菠萝派”热情最高

  这次“鲜花装饰艺术大赛”受到上海、浙江两地POLO车主的热烈响应。在一周的报名时间里,有近500名车主报名参与。虽然活动是在杭州举行,仍有超过50%的上海车主开车两个小时参加比赛。

  近八成的车主来自于一个著名的POLO车主俱乐部———“菠萝派”。很多“波罗派”的车身上还贴着“PO-LO杯挑战赛”的车贴。他们上周六、日刚在上海天马山赛道观看用改装POLO轿车进行的单一品牌汽车场地赛,这周六又出现在西湖边参与“装饰艺术秀”。实在是POLO的铁杆FANS。

  -插花比换胎重要

  杭州的王小姐和其5岁的女儿王一眈(音)没有获得任何奖项,但是母女俩却得到现场最多的“眼球”和“镜头”。

  在去活动现场的路上,王小姐已经发现左前胎胎压稍低。中午过后,车胎完全瘪了。但是轮胎瘪丝毫没有影响她插花的热情。刚拿到鲜花,王小姐立刻将花全摊在地上,对照图册构想自己的插花方案。女儿王一眈也兴致勃勃地拿着花枝在车上比划,围着妈妈出主意、递工具。

  王小姐说:“插花当然比换胎重要。”

  -家家有个小监工

  随父母来参加活动的孩子仿佛过节一样,不同性格的孩子过不同的节。

  天真无邪型,和同来的小朋友在花车间跳跃、穿梭;自主独立型,抢着往车上插花,且要完全按照自己的意志;温柔浪漫型,手举着一枝玫瑰在人丛中走来走去;意气风发型,在车前、花前摆一巨酷的POSE拍照。

  这些孩子也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只监工,不干活。(丁丁)

(编辑:)
no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