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大众打造企业与消费者互动平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18:33  新浪汽车

  11月22日,近百位POLO车主在杭州索菲特大酒店,参加了POLO轿车技术交流会。

  11月22日下午,上海、浙江两地近百辆POLO车主继汽车鲜花装饰比赛后,齐聚杭州索菲特大酒店,参加名为"引领时尚,全球共享"的POLO轿车技术介绍会。会上,上海大众技术工程师狄伟,讲解了POLO的发动机原理、电气系统原理以及POLO的技术特点。

  国内唯一通过德国大众汽车集团评定的A级试车员蒋杰,针对及世界先进技术于一身的POLO,向车主们传授了汽车操控技能,同时,还现场解答了不少车主们提出的疑难问题。随后,上海大众派出的十位工程师和维修站经理分别就车的操控、保养和维修等方面问题与车主们做了自由交流,车主们均觉受益匪浅。

  上海大众有关负责人表示,举办类似产品技术交流会,目的是为了多倾听消费者的声音,大造企业与消费者的互动平台。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