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4款东风风行MPV全新亮相广州国际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17:51  新浪汽车

  2003年对于中国的汽车工业来讲是一个永远值得铭记的年份。北京,城市机动车的保有量比专家预计提前7年突破200万辆大关;广州,对于生活一向"坦然"的城市,也由2002年刚刚兴起的"看房年"突然过渡到了今年的"看车年"。东风风行MPV这次以"商务全能,怎能不风行"为主题,将2004年度新款车型的隆重亮相放在广州,可见华南占据着其MPV总体市场的重要份额,同时也是风行在重点市场对2004年的一次展望。

  本次车展因为适逢岁末,各大参展商一方面希望在03年结束前,借车展在广东这块车商必争之地再为自己的销售业绩添一抹亮色,一方面也成为向广东乃至全国消费者描绘04年蓝图的最好机会。

  风行MPV经过2003年的努力,取得了销量300%的高增长,这是MPV主流品牌中的最好业绩了。300%的高增长与赢得了中小企业的青睐密不可分。风行一贯重视中小企业,2003年累积进行了3次专门针对中小企业的创业专案活动,风行MPV在车展前宣布启动的"创业专案"第三期,也成为私企业主和创业人士光临风行展位的直接理由。

  除了精彩实惠的活动,风行在本次车展强势推出2004款新车,这次全新亮相广州的风行MPV 2004款是在原有顶级配置基础上,与国外著名汽车设计公司合作,对整体车型的灯组、保险杠、水箱隔栅等方面进行了全新的设计与改造,并根据空气动力学原理,为车型后部和加装了外观时尚的尾翼,整体车身的外观更加时尚、休闲,给人的感觉多了一丝江南水乡的灵气。

  04年风行将继续延续在03年取得消费者认可的"全能商务"的定位理念,将继续以为中小企业服务为方向,在产品方面会根据中小企业的需求作出改进。体面的外型、舒适与安全、乘坐载货的变化灵活性,超高的性价比会将使风行成为替代轻型客车的最佳选择。

  广东是我国的汽车消费大省,其汽车保有量一直位居全国首位,它每年的汽车销售量占全国汽车总销量的三分之一。特别是,日本本田、丰田和日产都已经或将要在广东建立生产基地。因此,无论是从汽车消费上看,还是从汽车生产上看,广东都具有极大的潜力。广州作为广东省的省会,无疑是最佳的汽车展览之地。据东风风行MPV市场部的有关负责人介绍,无论是不久之前中档产品--长车身舒适型的全线降价,还是这次广州国际车展2004款新车的全新亮相,东风风行MPV的一系列举措都紧紧地跟随着市场的脚步和消费者的需求,中档MPV的市场下沉是必然的,MPV车型空间的变幻和突出的载人载货能力也必将对轻客的消费者产生巨大的诱惑力。

  2003年MPV市场的品牌对撞和市场竞争非常残酷。11月20日,东风风行MPV宣布正式启动其为中小企业量身定造的系列活动"创业专案"第三期,核心内容为其产品系列中的长车身舒适型全线降价,最高降价幅度达到3万元,强有力地把握住了市场的脉搏。"创业专案"第三期已经开始1周,光临全国各地经销商的私企业主和创业人士络绎不绝,广大中小企业的消费者再一次感受到了将风行与自己的创业历程结合在一起的荣耀和快乐!

  展望未来,东风风行MPV 2004年将延续2003年成功的方向,专注与为中小企业服务,使产品进一步满足他们的需求,这次在广州国际车展推出04年新款,不仅充分显示了风行对广东市场的重视,而且也发出了2004年强势出击的信号。可爱的羊城,仿佛要将安徒生与格林的童话世界活生生搬过来,将喧嚣的汽车气息与宁静而悠闲的广东情调搅拌、混合,东风风行MPV作为国内在多功能商务车方面最成功的生产厂家之一,2004年所面临的挑战和将取得的成绩同样令人期待。相信2004年的风行MPV将更加烟花灿烂!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