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届国际专用车展展馆介绍:展馆概况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16:54  新浪汽车

  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位于青岛高新区世纪广场,濒临大海,环境优美。占地面积250,000 m2,是目前山东省规模最大的展馆。于2000年7月投入使用,标志着青岛会展经济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一期展览中心投资6.3亿元,展览面积26,000 m2,室内三个展厅共可设置1528个国际标准展位。整个展馆实现了楼宇控制自动化、消防自动化和保安监控自动化。二期2004年建成后会展中心总面积将达到150,000 m2,其中展览面积将超过50,000 m2,会议面积将达到10,000 m2。

  建立了广泛的国内外展览关系网,加入了IAEM世界展览机构。2001-2002年,展会数量以年均38%的速度递增。截止目前,2003年已落实的展会数量中国际性展会近半数。

  启用以来已成功举办了70个展会,共计使用展览面积540,000 m2,接待国内外参观者1,300,000人次,共有来自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0余家公司参展。举办了包括全球三大渔业专业展之一的“中国国际渔业博览会”、国务院批准的第一个国际性电子家电专业展“中国国际电子家电博览会”以及“青岛国际时装周”、“中国国际航海博览会”等国际性展会。

  1、语音通信系统

  展馆内每个展位及各会议室、洽谈室、等都可以提供直线电话。展馆内设有无线覆盖系统基站,可保证无线通讯畅通;此外,各展区、楼层都设有IC卡及208卡电话,可为展商提供便捷服务。

  2、网络信息系统

  展馆内拥有完善网络系统的综合布线系统,规模可同时满足1500个信息点的交换能力,为展厅内每个展位提供数据点供参展商使用,使用者可通过局域网直接接入互联网,而无需拨号;各会议室及洽谈室及公共办公场所等处都设有信息点,保障会议及商务洽谈使用;此外,展馆内触摸屏等重要设备都通过网络系统进行数据交换,为展商及观众提供信息服务。展馆内同时具备无线网络环境,在展厅内及公共通道都有无线信号覆盖,可以随时方便地与外界进行信息传递与沟通。

  3、公共广播系统

  负责向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的展厅、多功能厅、会议室、办公室、走道等区域提供可靠的、高质量的背景音乐、紧急广播、业务广播等服务,选用PHILIPS SM40系统,该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具有16输入45输出数字音频矩阵,方便的扩容和升级性、自动故障检测功能,自动数字语音播放功能、计算机监控功能并能满足与BMS集成的要求,在发生火灾及其它紧急情况时,与青岛国际会展中心消防联动,满足火灾紧急广播的要求。

  4、智能楼宇自控系统

  5、自动消防系统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