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档女性车市场空缺 有钱找不到适合自己的坐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4日 08: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近日走访蓉城女性车市后发现,目前绝大多数女性车都集中在5-10万元的微轿和经济型轿车范围内,价位、档次更高的中级车市场却凸现出女性用车的市场空缺。不少颇具经济实力的中青年女性成功人士抱怨,找不到适合她们的专用坐驾。

  39岁的张女士是一家中型私营企业的总经理,青春时尚的她希望买一辆适合成功女性的个性化中级轿车,但选来选去却没有找到心仪的坐驾。她说,现在市面上有的中档车基本上都定位男性或中性,女性车基本上都是入门级微车和经济型车,娃娃气十足,当然不适合像我们这样有一定社会地位的人。一位资深车商也表示,现在,自己赚钱买车的“女老板”正在增多,她们的私车定位是时尚个性化的中级女性轿车,这是成都车界潜在的一个很大的新商机,这部分市场有不可估量的发展前景。(本报记者 杨金凤 实习生 李臻)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