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采购 长城汽车拔头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1日 09:36  新浪汽车
阳光采购长城汽车拔头筹(图)

环保执法部门批量采购赛弗

  新浪汽车讯 截至10月底,今年前10个月长城公司已向全国各地的质监、公安、交通、电力、工商、电讯、消防、林业、气象等集团客户提供公务车4150余辆,被选购的品种主要有长城“迪尔”、“赛铃”系列轿卡、赛弗SUV等车型。

  近年来,执法部门、特殊行业公务车选购轿卡呈逐年上升趋势,集团采购的范围也越来越大。在众多的品牌中,长城汽车以其强大的品牌实力赢得了全国执法部门和特殊行业的青睐,成为同行业中装备执法部门、特殊行业最多的品牌。

  仅8月份以来,连续中标的单位就有: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两次采购16辆长城轿卡;河北省财政厅两次选购64台赛弗作为公务用车;广西省公安厅选购的16辆长城赛弗投入使用;宁夏气象局配备的18辆长城轿卡奔赴一线;黑龙江交通局一次选购的23辆长城赛弗举行交车仪式。内蒙古乌海电业局、吉林高速公路交警支队、长沙市城管局以及青海、山西、河北、安徽、浙江、广东等省选购的120余辆轿卡和赛弗SUV也已全部交货。

  业内人认为,公务用车采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招标到订购的整个过程十分透明,能在集团采购中胜出,品牌声誉、产品品质、价格和服务是关键,长城汽车成为集团采购最多的品牌,与其雄厚的企业实力、优异的性价比、完善的售后服务是分不开的。广西省公安厅负责采购公务车负责人的观点很有代表性:“长城是国内皮卡第一品牌,市场保有量最大、质量有保证、品种多、口碑好全国执法用车大部分都选长城。”

  在国内同行业中,长城汽车已连续六年独占鳌头,被业界称为“轿卡大王”,各种型号、功能的轿卡应有尽有,具备了独特优势。为确保产品质量,该公司建立了严格的质量检验体系。在同行业中第一家通过了四大认证:2000版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UKAS英国皇家认证、GCC海湾认证和SASO沙特认证。在售后上,公司在全国建立了340多家服务网点,遍及全国各地,对大宗用户进行跟踪服务,认真听取意见,从而赢得了大批回头客。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