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记--返程(9月2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0日 15:34  新浪汽车

  定西8:15出发。到高速路收费站再次确认道路状况,得到确切答复,可以通过。上路后到宝鸡大部分路段都是山路,在蒙蒙细雨和大雾中小心行驶。大车非常多,车速较低。左侧是渭河,右侧是陡峭的山壁。经常会遇到塌方路段。有两处山石塌方,只开出一条小车可以通过的道路。小车排队鱼贯冲过,右侧的峭壁还在往下掉石头。在那一刻,你会感觉生命系在发丝,谁的运气不好,就会在此结束一切。加油通过时,全神贯注的注意前方情况,摒住呼吸,生怕稍大点的动静会带来灭顶之灾。还好,安全到达宝鸡。

  上西宝高速时雨越下越大,没有了塌方的威胁,心情稍有好转。途中接到西安兔子的电话,告知小烧、丫头会在今天到达西安。晚上和西安的帕友有一次大型的FB活动。并且已经为我定好了酒店。看这车外的大雨,我的思想在斗争,非常想参加西安的FB活动,机会难得。但这样的天气能否保证我明天顺利到达北京吗?想来想去,要保证参加山东的大FB,毕竟这是帕协多年来第一次大规模的FB活动,不得不放弃和西安帕友的聚会。电话告诉已经在接我路途上的兔子,决定继续往前走。放下电话,一丝歉意涌上心头:兔子,对不起了,谢了,感谢西安帕友的热情,我们山东见,欠你的,下次一定补上。在茫茫的大雨中继续前进。这时的天、路已经连成一片,根本无法看清路上的分道线,只能凭着感觉往前开。天很快就黑下来了,一天艰苦的行车让我感到疲惫不堪,孤独和恐惧再次袭上心头。19:50到达潼关时,真的开不动了,决定下道休息。这是我出来这些天感觉最疲劳的一天。全天总行程678公里。因今天的路况和天气都不好,没有记录下行车的阶段里程。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