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记--出行(9月18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0日 15:19  新浪汽车

  莫高窟的文化内涵着实吸引我。昨日在莫高窟看到讲解员带着各队游客走入不同的石窟,决定上午再次进入千佛洞。跟着不同的团对走入昨天没有去过的石窟参观。再一次体会到莫高窟的文化魅力。虽然这样,两天也只看了30多个石窟。这里的文化、艺术作品绝对是值得去看的。

  13:45敦煌出发,带上了两个搭车进疆的背包族MM,开始了新疆的旅程。经215国道到柳园转312国道奔袭鄯善。215国道的路况很好。15:40到达星星峡,行程209公里。从这里开始,就进入了新疆的境地。17:30到达哈蜜外围,总行程398公里,停车修整。18:35出发。22:00到达鄯善,当天总行程705公里,人烟稀少,路况良好,由于有两MM作伴儿,也没有前些天行车的寂寞。宿鄯善西游酒店。西游酒店是鄯善紧靠312国道的新酒店,配套设施较完善,房间配饰较好。到达时赶上酒店开业不久,正为十一旅游周接待大批游客准备,所以以很好的价格进驻。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