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记--出行(9月14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0日 15:11  新浪汽车

  由于第一天较疲劳,上午睡到10点,起来后,洗车、检查车辆状况,到中午12:30离开西安,记录公里数1134。当时有两条路段可以选择。一条是经宝鸡、天水到兰州,另一条是走312国道到兰州。312国道是越野E族穷人DX推荐的路线,既然有车友走过,我到不妨试试。出西安后路况很差,尤其快出咸阳时,路面塌陷,只能蛇形前行,1个小时走了22公里。

  经咸阳-礼泉-乾县-永寿-彬县-长武-泾县-平凉-隆德到达静宁。全部里程386公里,用时8小时。是头三天感觉最困难的半天。长武修路堵车,平凉到隆德修路绕行,翻越六盘山等等,全在这段路上发生。估计可能也是整个行程中最艰难的一段。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