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游记--出行(9月13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0日 15:09  新浪汽车

  原定早上6:00出发,因头天晚上大家给饯行,搞得很兴奋,脑子里全是大家对我的嘱托和祝福,很晚才休息,早上多睡了会儿,6:50才出发。

  经西四环上京石高速,到石家庄时9:50,路程288公里,一路情况正常,路况很好。11:00邢台服务区时,行驶里程367公里,12:30到安阳服务区行驶里程503公里。过程中提醒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态,毕竟一车一人,一旦出现状态会很麻烦的。

  河南境内高速路况实在是不敢恭维,到郑州的高速基本上5公里一封闭。一条车道,跟着大车提不起车速。快进入郑州后又是开放高速,有很多农用车,车速还是提不起来。经郑州过黄河大桥后,一条道到市区,一条道上京珠高速,上京珠高速是最恐怖的事情之一。路况极差(修路),全是大车,一直怀疑走错路了。还好虽然差点错过了开洛高速的入口(没有路标),但总算逃离出恐怖地带。开洛高速路况很好,过了巩义服务区后,车辆也减少,车速基本维持在140-160左右,最高达190。

  过华阴后天渐渐黑下来。当时很疲劳,车速基本在110左右,如果精神状况好,即使是夜车,就当时的路况开到130应该没有问题的。晚8:00到达西安,在兔子指定地点见到了传说中的兔子同学,接下来与兔子进行FB,这里就不说了。感谢兔子的招待。整天行程1111.5公里。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