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工在线问答:新雅阁高速踩刹车抖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0日 13:35  新浪汽车

  问:

  魏老师你好:我的车是广州本田新雅阁,现在已行驶20000公里,从新车开始在车速超过100公里/小时的时候,踏下刹车踏板,方向盘出现剧烈抖动,去维修站,技术人员建议更换刹车盘、刹车片。更换以后不见好转。恳请魏老师给予分析分析。谢谢!答:

  广州本田新雅阁:

  对于盘式制动出现高速踩刹车抖,在现在是比较普遍的问题。主要原因是经常在高速行使状态下踩刹车,造成刹车盘出现不平导致偏摆。出现方向盘有抖动现象,常规是通过对刹车盘进行抛光处理或更换来解决。也出现过意外解决不了的,原因是轮胎和钢圈出现变形(微小),在行使状态下不明显到踩刹车时表现的比较明显,不妨先在平衡机上检测一下轮胎、钢圈的平衡和跳动量。

  汽修三厂方庄本田技术总监霍红军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