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工在线问答:CIVIC方向盘抖动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0日 13:14  新浪汽车

  问:

  我的车是本田CIVIC,已经行驶近6万公里。前一段时间发现在高速行驶超过120公里时方向盘开始抖动,速度下来后恢复正常。经清洗电喷嘴和积碳,仍没有效果。请专家解答。

  答:

  120km/h时方向盘抖动,应首先考虑到是否由于车轮的动平衡所导致,影响他的主要原因:1.行驶6万KM后,轮胎磨损严重。2.轮毂是否受过撞击,造成平衡失准。再可以检查一下方向系统的连接拉杆及车辆的四轮定位数值。

  汽修三厂方庄本田技术总监霍红军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维修保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