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力源自追求创新 实力源自八方英才--中国汽车报诚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0日 11:25  新浪汽车

  中国汽车报 电视部诚聘

  《中国汽车报》是隶属于人民日报社的子报,现已拥有报纸、杂志、网站三种不同形式的媒体,是中国汽车行业最具权威、最有影响的媒体之一。近来,引入与世界同步的传媒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国汽车传媒集团,决心涉足电视媒体,将于2004年在全国推出一档汽车电视栏目。

  现招聘:策划2名、主编2名、美编2名(熟悉非线操作)、记者6名(男性,采编一体)、编务1名、广告公关1名、市场推广企划1名

  应聘者应具有敏锐的新闻意识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至少有电视行业三年以上的从业经历(熟悉汽车行业者优先),了解并熟知节目制作流程及具体操作,大本以上学历,35岁以下。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照片、学历及身份证复印件、相关作品复印件或录像带(注明分担的工作内容)一并E-mail或直接寄往中国汽车报社电视部(请注明应聘职位)。

  如果你热爱电视,钟爱汽车,《中国汽车报》诚邀你——实现传媒理想,共创美好未来。

  地址:北京海淀区阜城路115号北京印象1号楼2门4层

  邮政编码:100036

  电话:010-88133461 13701251212

  网址:www.anews.cn

  联系人:中国汽车报电视部王小姐

  电子邮箱:wzh102@sohu.net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