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西直门前半壁西街新扩路段带来交通难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20日 09:33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郭星) 昨天下午,西直门附近的前半壁西街口来往车辆行驶缓慢,三根竖在马路中间的电线杆考验着经过此处司机的驾驶技术。

  前半壁街口的这段长100多米、宽10余米的路段是半个多月前新扩的,但是原来建在路边的三根电线杆并没有因道路拓宽而移至路边,而是立在马路中间。记者在现场发现,街上的过往车辆无一例外减速慢行,走S路线,并行时极易产生摩擦。

  “我每天在此经过,有几次没留神,险些撞上电线杆。”一位在路边等人的司机抱怨。也有热心市民向记者反映,雨天路滑,这几根电线杆不仅影响车辆正常行驶,也给路人带来不便。建议尽快挪走电线杆,或在挪走前贴上警示标志。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