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驱并驾所向披靡 东风雪铁龙亮相天津车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 17:11  新浪汽车
四驱并驾所向披靡东风雪铁龙亮相天津车展(图)

东风雪铁龙亮相天津车展

  新浪汽车讯 11月18日-23日,天津国际汽车贸易展览会在我国最大的进口汽车口岸和我国北方地区最大的汽车物流中心之一的天津顺利召开。此次展会的召开无疑给我国最大的经济型轿车生产基地锦上添花,也为众汽车厂商展现自己的产品提供了良好的平台。据悉,天津车展规模空前,靓车云集,预计展车将达到1000辆,超过北京车展和上海车展的规模。

  东风雪铁龙作为本次车展的参展商之一,将携富康、爱丽舍、赛纳、毕加索全系列车型亮相本次车展,一贯以领先行业思维著称的东风雪铁龙倾力出演天津车展,立刻成为展会上的一个高潮,在开幕式上众多津门媒体云集B馆东风雪铁龙站台,法兰西风情成为开幕式中的最大亮点。

  东风雪铁龙今年通过推出更有竞争力的爱丽舍16V系列和驰誉欧洲的赛纳XSARA,同时对富康实施坚决的降价措施,完成了在产品整体战略结构的调整,使其产品覆盖自8万—20万元的家庭轿车黄金段位,不仅使其“打造家庭轿车第一品牌”的战略目标更加明确,同时也使产品的层次感更为突出,整体上提升了其产品的竞争力。此次展出的车型中富康已经在中国家轿市场经历了十年考验,凭借优异的性能和经济合理的价位,深深打动了入门级家庭轿车购买者,成为国内市场上8—12万入门级家轿的领袖品牌;爱丽舍系列继2002年火爆车市后,今年推出的16V系列产品更是将“精致生活精彩演绎”这一时尚概念阐述到淋漓劲致,爱丽舍系列从不同的角度满足了不同层次消费者的追求,成为今年中档车市最耀眼的时尚之星;而赛纳XSARA的诞生更为东风雪铁龙注入了新的活力,它沿袭了雪铁龙汽车独特的设计理念,将现代科技、汽车工艺、人文关怀及时尚设计融于一体,一上市就以其独特的法兰西韵味打动了年轻人的心,个性化的外观设计和强劲的动力使她在众多产品中鹤立鸡群、独树一帜;而对于追求强烈个性和自我表现的消费者而言,毕加索的艺术冲击力和极具张力的表现欲望更合适一些,同时毕加索的高科技配置也是受到消费者关注的原因。

  天津车展对天津轿车市场的发展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遇,而此次东风雪铁龙四驱并驾,充分显示出东风雪铁龙对天津以至华北区域市场的高度重视,也显示出其争夺这一重要市场的决心,相信借助车展“东风”,东风雪铁龙的法国风情必将在天津获得长足的发展。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