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红粉雨:减少30%出租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 15:39  新浪汽车

  2003-11-17 21:49:14网友:红粉雨发表评论 IP:61.49.184.*

  1.各种税费改成燃油税,多开多交,少开少交,不开不交,大多数私家车就不会开在臃堵的道路上了,路上的车可减少30%。

  2。红绿灯改成倒计时或渐变式,投资不大,司机过路口时不用撞大运,大幅度提高路口的通行能力,等红灯时可估计时间休息,减少疲劳,一举多得,这已在其他城市得到证实。

  3。清空立交桥下的停车场和与交通无关的占地,增加调头和左转弯,在不增加道路的同时,通行量可增加一倍,据说已经有实施计划。

  4。减少出租车30%,目前空驶率大于50%,减少了路面的有效空间,增加了堵车。

  5。整治特权车,执法犯法,上梁不正下梁歪,如何再要求老百姓(我并不反对提高全民交通的公共意识),但根源还是在路上有许许多多的特权车!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