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军功章里有我一半 225辆全顺进入我军装备行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 15:24  新浪汽车

  好男儿去当兵,好车儿进军营。日前,225辆江铃·全顺汽车雄赳赳、气昂昂地开上专列,踏上了当兵的旅程。

  军用汽车是现代战争不可缺少的重要装备,由于军用车的机动性,它在某种程度上也是决定战争胜负的制衡力量,在和平时期军车也是也是军队机动性、战斗力和后勤生活的有力保障,此次被军方采购的江铃·全顺是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福特汽车公司精心研制的高品质商用车。该车自1965年在欧洲市场推出以来,被广泛地用于商务、客运、医疗、军事等各个行业和领域,引发了商用车世界的一场革命,至今全顺在欧洲风靡30多年。1996年进入中国以来,全顺就以其福特品牌、国际品质、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以人为本的安全设计,成为了中国商务车的主流。“每次采购军车,我们都有科学的程序和严格的标准,此次也不例外,在确定订购江铃·全顺之前,我们用3个月的时间,对市场上同类车型做了详尽的比较,最后目光都集中在了装备齐全、性能稳定、易于驾驶、安全和可靠性使全顺汽车上。”担任此次采购任务的军方某负责人如是对记者说,“我们这次采购的汽车主要是后勤用车,全顺汽车车体宽大舒适,性能稳定,特别是有着十大安全配置,在同类车中无人可以匹敌。”

  据了解,这批军车是总装备部的统一采购,通过军列运到北京后,将作为军队人大代表接送车和后勤用车发往全国各部队。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