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品牌体现新理念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 14:35  新浪汽车

  桑塔纳旅行车改称"沙漠之舟"购买需要提前预定。

  作为一款老车型,桑塔纳旅行车近日以"沙漠之舟"的名字在北京亮相。老车新名体现了车型的改进。新到货的豪华型"沙漠之舟"在原车的基础上,增加了转向助力、电动门窗、中控门锁、大功率电瓶、铝合金轮毂、195宽胎、外拉式门把、电子防盗等,使上海大众"沙漠之舟"旅行车的安全性、操控性、舒适性和防盗功能有了全面的提升。新功能的增加,让桑塔纳旅行车的销售给了经销商一个意外。"真没想到老车型也能卖这么好!"上海大众北京页川的业务员这样告诉记者。在上周不到2天的时间里,刚刚到货的76辆桑塔纳旅行车已经销售一空,其中有58辆是兑现前一段时间客户的预定,估计现在预定的客户还要等上一周的时间才能提车了。据上海大众北京页川副总介绍,尽管桑塔纳车型属于"老三样",但桑塔纳旅行轿车的销售一直没有下滑,如果厂家供货充足的话,每月的销售可以达到200辆,占桑塔纳品牌的一半以上。

  为什么桑塔纳旅行车能受到消费者如此青睐?

  在大众页川的销售部,一位男士正在与销售人员办理买车手续。他购买的正是桑塔纳旅行车,这是他的第二辆车,而且他的第一辆车也是桑塔纳旅行车。"我原来的车是黄标车,所以必须换车了。"谈到为什么换同样的车,他说"别看现在市场上出了那么多新车,但真正能象这车似的,又能载人又能装货的还真没有。再说,桑塔纳的牌子多硬气啊,起码质量和售后服务有保证吧。"象牛先生这样的用户在页川并不少见。据调查统计,在新近销售的70多辆"沙漠之舟"旅行车的用户中,有52辆是买的第二辆车,有24辆是新买车。购买此车的原因中,"客货两用"、"老品牌有保证"、"车型不过时"等成为前三项理由。上海大众北京页川销售维修中心总经理胡佳斌认为:现在汽车消费者的需求已经变得多样化,单一车型再不可能象十多年前那样"通吃"市场了,"沙漠之舟"恰好顺应了消费者个性需求的多样性,填补了市场上多功能轿车的空白,因此成为市场的"不老车"。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