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举报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 10:52  网友:前卫168
举报的故事

  新浪网友:前卫168

  举报(本文纯属虚构)

  前卫是个称职的义务交通监督员,看到什么违章违法的都要举报。

  大前天,长安街,看见有人走公交车道。打电话举报!“122吗?俺举报,长安街有人走公交车道,车号是*****。”挂了电话,前卫跟着那车到了下一个路口,就看他被JCSS截住了。嘿,效率还蛮高的。那司机还在狡辩,前卫一看,把车停边儿上,过去作证:“是俺打电话举报的。”他没的说了。JCSS说:“扣3分儿,下回注意啊。”然后跟前卫说:“谢谢你支持我们的工作。”前卫赶紧摆手:“这是俺应该做的。”

  前天,东二环,看见一辆车冒黑烟。打电话举报!“122吗?俺举报,东二环有辆车冒黑烟,车号是*****。”挂了电话,前卫跟着那车到了下一个出口,就看他被JCSS截住了。嘿,效率还蛮高的。那司机还在狡辩,前卫一看,把车停边儿上,过去作证:“是俺打电话举报的。”他没的说了。JCSS说:“扣3分儿,下回注意啊。”然后跟前卫说:“谢谢你支持我们的工作。”前卫赶紧摆手:“这是俺应该做的。”

  昨天,西三环,看见一辆车在紧急停车带上开。打电话举报!“122吗?俺举报,西三环有辆车在紧急停车带上行驶,车号是*****。”挂了电话,前卫跟着那车到了下一个出口,就看他被JCSS截住了。嘿,效率还蛮高的。那司机还在狡辩,前卫一看,把车停边儿上,过去作证:“是俺打电话举报的。”他没的说了。JCSS说:“扣3分儿,下回注意啊。”然后跟前卫说:“谢谢你支持我们的工作。”前卫赶紧摆手:“这是俺应该做的。”

  今天,北四环,看见一辆大货车占用小客车道。打电话举报!“122吗?俺举报,北四环有辆大货车占用小客车道,车号是*****。”挂了电话,前卫跟着那车到了下一个出口,就看他被JCSS截住了。嘿,效率还蛮高的。那司机还在狡辩,前卫一看,把车停边儿上,过去作证:“是俺打电话举报的。”他没的说了。JCSS说:“扣3分儿,下回注意啊。”然后跟前卫说:“谢谢你支持我们的工作。”前卫赶紧摆手:“这是俺应该做的。”JCSS又说了:“你的驾驶本儿给我。”前卫连连摆手:“不用不用,这都是俺应该做的。”JCSS说:“把你的驾驶本儿给我!”前卫看他那么坚决,只好把驾驶本儿递过去,说:“您就口头儿表扬一下就行了,不用通报表扬了。”JCSS说:“有四个人举报你开车打电话,一次3分儿,一共12分儿。后天上学习班儿。”

  嘿!WK!效率还蛮高的。

  前卫168

  2003年11月13日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网友精品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