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之杰奥迪轿车冬季免费检测活动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 10:50  新浪汽车

  寒冷冬季即将来临,作为一汽-大众奥迪轿车全国最大的特许经销商之一,北京亚之杰汽车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将于11月17日-12月19日开展奥迪轿车冬季免费检测活动,届时专业技术人员将对您的奥迪轿车进行十余项针对性的免费检测,确保您的奥迪轿车在进入冬季前得到全面有效的检查和维护,为您的工作和出行提供可靠的保障。同时我公司针对车辆冬季不好启动等常见故障,特别推出了车辆启动系统、发动机进气系统等维护项目的优惠活动,具体内容包括:

  维护项目、主要解决的问题、优惠价格

  蓄电池性能检查及更换(建议每二年更换)

  检查蓄电池极线是否连接紧固、表面是否清洁,检查蓄电池空载电压和负载电压。解决低温启动性差等故障。

  440元(免工时费)

  发动机燃油系统免拆清洁(每30000公里)

  免拆清洗喷油嘴和气门,清除喷油嘴、进气门、燃烧室中的胶质和积碳,恢复发动机动力性能、提高加速功能。390元(工费八折)

  发动机进气系统免拆清洁(每30000公里)

  免拆清洗进气道,清除节气门、吼管、进气管壁、进气门等处沉积物,改善进气性能、提高发动机怠速平稳性及低温启动性能;完全清洁燃烧系统和尾气净化装置,可保持三元催化器的清洁。

  390元(工费八折)

  发动机清洗节气门(每30000公里)

  拆装清洗节气门阀体,电脑检测仪器5051基本设定,清除节气门等处沉积物,改善进气性能、提高发动机怠速平稳性。

  260/340元(工费八折)

  活动期间,为了节省您的宝贵时间,并利于我们更加合理有效地安排服务,推荐您使用我们的服务预约系统进行预约服务。届时我们还将再次回报您一个小小的惊喜。

  细微之处,倾注您的爱车。北京亚之杰愿给您和您的爱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