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公布前3季度销售情况 中国市场增势强劲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5日 12:21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元星) 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昨日发布了大众汽车集团在2003年前3季度销售情况报告。数据显示,大众汽车集团在欧洲、北美、南美、非洲等市场的销售业绩同比均有所下降,但在中国市场增加强劲,销售量增长了32.9%。

  据介绍,2003年1到3季度,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地区的销售量持续增长,达到49.0279万辆,增长了32.9%。在中国市场大幅增加的拉动下,大众汽车集团在亚太区销售增长26.8%,达到了57万辆。

  《京华时报》(2003年11月15日第17版)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