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购新奥迪A8 选择亚之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 16:19  

  奥迪A8与奔驰S级和宝马7系列同为豪华轿车市场的宠儿。奥迪A8只用了几年的时间就在全球不同市场取得了骄人的业绩。同时也确立了奥迪动感、进取与高品质的全新品牌形象。

  新款奥迪A8进一步展现和加强了奥迪尊贵、典雅、豪华的品牌形象,同时在技术创新、杰出设计的基础上,满足豪华车对舒适性和安全性的所有要求。

  新款奥迪A8定位于“豪华车型的动感旗舰”,目前还没有其他竞争对手推出过如此具有动感的豪华轿车。而且新款奥迪A8同时还拥有豪华轿车的所有传统特性,使驾驶者同时获得运动与豪华的双重享受。一进入中国市场,就已成为非常热销的豪华轿车。

  新款奥迪A8的亮点

  设计整体改进,使车内外看上去都动感十足。

  具有顶级表现的4.2QUATTROO全时四轮驱动。

  全铝车身,重量比竞争车型减轻50%,刚度更高(比上一代车型提高60%);新一代ASF奥迪全铝车身框架结构,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动感享受与安全操纵性。

  配有“动态智能换档程序(DSP)”及“特别运动程序”的全新6速tipreonic自动/手动一体式变速箱是动感驾驶和舒适乘坐的创新结合。

  即使在最困难的条件下,quattro全时四轮驱动仍可表现出卓越的驾驶性能(所有V8车型的标准配置)。

  先进的整体操纵控制概念:便于直观控制的车载电子和信息娱乐系统——MIMI(多媒体交互系统)

  诸多运动特性及增强动感表现的选装配置可以满足不同顾客的个性需求,如带按钮开关的心事方向盘、新式座椅、随动转向灯,等等。

  2003年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北京亚之杰销售德国原产新款奥迪A8轿车,新款奥迪A83.0加长型轿车已经于2003年10月投入市场,北京亚之杰现车供应,新款奥迪A84.2加长型轿车全面接受预定。豪华轿车的典范与著名的汽车经销商,强强携手,共同助您成就至尊座驾!

  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99号

  销售热线:010—63431111

(编辑:邵京宁)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