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昌河爱迪尔 畅行北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 15:3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11月10日,昌河历史上第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爱迪尔轿车,通过了北京严格的法规和技术要求取得了北京的行驶证!

  从此,昌河爱迪尔可以畅行长安街、二三环主路,穿梭北京的大街小巷。爱迪尔是一款由昌河集团公司与意大利博通公司联合设计打造的全新轿车,9月28日在合肥昌河公司隆重下线,11月1日激情上市。昌河爱迪尔轿车融古典与现代造型于一体,时尚外形,超大空间,安全舒适,节能环保,以别具一格的自然魅力,引领轿车生活新创意。

  爱迪尔投放北京市场以来,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极大关注。昌河设在北京朝阳区来广营的4S店,自11月1日全新开业以来,接待了大量的顾客,从高级白领到普通工薪,各阶层人士都对爱迪尔表示了极大的兴趣,显示出较强的购买欲。但是,爱迪尔行驶证问题对广大消费者来说悬而未决,影响了许多准用户的决心。爱迪尔行驶证的取得对广大用户来说是一大喜讯,同时为爱迪尔在北京的销售扫清了障碍,相信数年前为北京人民熟知的“昌河”将在首都刮起新一轮的“爱迪尔”旋风。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