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买时尚旧车要问清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 10:41  精品购物指南

  1.时尚二手车因为较新,无需太注意使用年限,但需问清原车主卖车原因,以防购得事故车。

  2.因为这类车一般使用不过两年,有的才几个月,如该车还未过保修期,买车则更有保障。同时,这类车的私车较多,买车时应核准对方的身份,再检查是否有原始购车发票,购置费、养路费、车船使用税的缴纳凭证。

  3.购买这类车,在价格方面不会有过多的优惠。但也不妨根据正常的折旧标准大致估算一下,以便让自己心里有底。

  4.这类时尚车小的外伤多难以避免,无需太过计较,但也应注意一下漆面和平整度,如补漆面积过大,车身表面的凹凸过多,可能车出过大问题,建议不要购买。

  5.虽然这类时尚车的质量相对较好,但仍建议试驾操作一下,可以各方面实地检验汽车的性能质量。因为这类车原多是私家使用,一些车主因为操作习惯可能会有一些部件感觉不顺手,一旦发现该车有不对劲的地方或驾驶困难,则最好考虑更换其他车辆或是做好买车后调试的准备。

  6.要认真检查备用胎、随车工具和车主手册,最重要的是那些专用工具,配起来很麻烦,一定要收好。

  翟文涛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