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京华时报:进口、国产凯迪拉克一齐进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 09:53  

  本报讯 (记者刘元星) 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通用汽车公司昨天宣布,已于北京时间13日凌晨在美国底特律与中国相关部门签署了总价值约13亿美元的出口协议。这份协议包括向中国出口4500辆凯迪拉克等豪华轿车,以及向上海通用提供凯迪拉克组件,在中国本土生产凯迪拉克。

  协议约定,通用汽车将在未来两年内向中国出口4500辆整车,其中包括凯迪拉克CTS和STS轿车、凯迪拉克SRX豪华多功能车及凯迪拉克XLR豪华跑车。这是国外汽车公司的中国分部第一次获准签署整车进口协议,表明中国政府提前一年履行了加入世界贸易组织后对于允许在华外国企业直接从事进口贸易以及国内分销的承诺。

  通用汽车还将同时向上海通用汽车提供总价值约为4亿美元(相当于约13000套)的凯迪拉克产品部、组件,供上海通用汽车进行本地生产,国产凯迪拉克将于2004年开始正式销售,但具体车型尚待最后确定,可以肯定的是将包括凯迪拉克CTS和SRX两款车型。国产后的凯迪拉克将建立一个全新独立的网络来销售,而不是与上海通用现在的别克销售体系共同销售。

  《京华时报》(2003年11月14日第B42版)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