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金融公司前景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4日 09:19  国际金融报

  中国银监会对汽车金融公司的发展前景持有乐观的预期。

  首先,即将诞生的汽车金融公司面对的是一个发展迅猛、潜力巨大的汽车消费信贷市场。自1998年中国开办汽车消费贷款业务以来,业务发展呈现出持续迅猛发展势头。尽管如此,相对于汽车消费市场的发展速度,现有贷款规模远不能满足需要,通过贷款销售出去的汽车占新车销售总额的比例不足20%,与国外的70%相距甚远。因此,汽车金融公司诞生之初即获得了借力汽车消费市场发展的历史性机遇。

  其次,汽车金融服务是和汽车的制造、销售和消费过程紧密结合在一起的,在汽车金融产品开发、风险控制方面汽车金融公司具有专业性的优势。国外汽车金融业发展历史证明,只要汽车金融公司依法合规经营,专注于发挥自身优势,将会有越来越广阔的市场发展前景。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