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客车保定多用车展独领风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2日 18:36  新浪汽车
长城客车保定多用车展独领风骚(组图)

多用车展开幕式

多用车展开幕式

新闻采访专车

  2003年11月11日--15日,保定多用汽车展如期召开。长城客车被指定为媒体接送专车,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长城客车的展位及参展车辆同样受到格外关注。长城客车此次参展的车型为长城梦之旅M8-2·CC6840、长城风之情F9·CC6900。

  长城梦之旅是长城客车的经典车型,整车采用国际流行外型,线条自然流畅,具有时代气息。

  CC6840中型高一级豪华客车,是长城公司根据市场需求,迅速推出的8.4米外观改型产品。它优雅天成,丽而不媚,钻石般璀璨的大灯炯炯放光,使整张前脸熠熠生辉,整车简洁流畅,外观更加俊朗、健美。采用江淮底盘,玉柴发动机,东风五档全同步变速箱;双回路气制动储能弹簧驻车制动;整体式液压助力转向。由于严格管理、全球采购,具备了优越的性价比,成为长城客车的热销产品。

  长城风之情是长城客车今年研制的新产品,它尊贵典雅,时尚前卫。

  CC6900整车线条流畅,圆润饱满,特有的银弧形立柱装饰飘带,与前、后车窗下部的银色装饰条,遥相呼应,致美之极。采用长城客车专用底盘,可选装康明斯或玉柴大马力欧Ⅱ排放发动机,性能超群。自制底盘有效降低了生产成本,加上长城公司运营成本较低,极大提高了整车的性价比。独创的弧形过渡软化仪表台,独创的椭圆形行李架封头,新颖别致的新型阅读灯,独一无二的燕尾式发动机舱门,给人精致、和谐,耳目一新的感觉。

  进入21世纪,大中型客车市场的竞争已经进入相对较高的竞争局面。长城客车认真研究市场,分析自身优势,正确判断市场商机,积极研发适销对路的产品。长城客车自上市以来,已开发8大产品系列,近百个品种,并获得"3C""ISO9001"、英国UKAS认证等多项认证;并以其优秀的品牌文化,精良的品质及卓越的性价比享誉国内外客车市场,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当前,长城客车的主要市场有华北、西北、西南、华南、东北等地区,尤其在河北、四川、宁夏、甘肃、新疆、吉林等市场,长城客车后来居上,成为客运、旅游公司的首选品牌,销量一路攀升,市场保有量迅猛增长。

  目前,长城客车正在举行"200台现车,500万元让利,打包优惠"活动。此活动的推出定然会对长城客车的采购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使长城客车再一次成为业界瞩目的焦点。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