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拉力赛标致车队战报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2日 17:25  新浪汽车

  时间:2003年11月7日至9日

  比赛地点:英国威尔士

  车赛距离:全程共1 500 km–17个特殊赛段(约400公里)

  特点:道路一贯潮湿易打滑,今年却异常干燥

  2003年世锦赛终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PSA集团旗下的两支劲旅分别摘取了世锦赛厂商队的冠亚军。其中,标致车队获第二名。

  作为标致车队新秀,卢瓦克斯(Loix)在刚刚结束的英国拉力赛中取得了第六名,为车队赢得了宝贵的分数。

  伯恩斯由于疾病原因未能参加比赛,在最后一刻,车队决定由比利时选手卢瓦克斯代替伯恩斯上场。2004年的新赛季中,卢瓦克斯也将作为标致车队正式车手登上大赛的舞台。

  本站最后一天的比赛全程共89公里,由位于威尔士的三个特殊赛段组成。干燥的气候与道路条件不同寻常,并且一直伴随着三天的比赛直到结束。

  卢瓦克斯赛后说:«我在赛前早有心里准备,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我将面对很多新情况,也将会学到很多新知识。206 WRC实力不凡,但想很快“驯服”它也不是件容易事。随后,我慢慢熟悉了车的性能,将悬架调整到最佳程度,逐渐找到了感觉。这对我明年作为标致车队的正式车手参加比赛是一次宝贵的经验。» 标致车队的格隆霍姆与罗万佩拉运气不佳,中途退出比赛。

  罗万佩拉感慨道:«这次非常遗憾,本来一起都挺顺利,我也认为我们能得分。开出两公里后,我听到变速箱里有噪音,再行驶八公里后就彻底坏了。这不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我找了半天感觉。我希望2004年我能有出色的表现。» 本站比赛的车手排名榜前十位中,标致车手卢瓦克斯与三名私人车手驾驶标致206 WRC分别列六至九名。

  标致车队领队Corrado Provera赛后说:«我们在开赛之前立志要拿到五分,争取再登冠军宝座。但是伯恩斯的伤病情况让我们在这站比赛中失去了一名最优秀的队员。之后,格隆霍姆又在第三个特殊赛段中退出比赛,我们获胜的希望烟飞云散了……我要祝贺雪铁龙车队在今年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比我们发挥得更稳定。这次厂商队冠军还是法国车队,明年我们要夺回来并不难!格隆霍姆是去年车手总冠军,今年这个荣誉不再属于法国人了。但是我保证明年我们要卷土重来……» 1月23日至25日,2004年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将于蒙特卡罗再次掀起新一轮的较量。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文化博览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