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偷车贼瞄准“黄标车”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2日 15: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卢国强)市公安局昨日发布最新警情提示,盗窃机动车的嫌疑人更多瞄准了“黄标”普通桑塔纳和微型面包车;740路公交车发案突出;本周警方连续接到7起煤气中毒警情,有人因煤气中毒死亡。

  据透露,由于警方在全市范围内的“冬季百日会战”中特别加大了对入室盗窃和盗窃机动车犯罪的打击力度,10月21日至11月10日全市仅刑侦系统就破获入室盗窃案282起,破获盗窃汽车案件24起。

  警方提醒市民,入室盗窃案大多发生在朝阳区和海淀区的城乡接合部,犯罪嫌疑人采取的作案手段分别是溜门撬锁和钻窗户,案发时间主要集中在清晨和白天上班时间;盗窃汽车案件,案发地点主要发生在无封闭、无人看管的楼群中,案发时间集中在清晨和上午,被盗车型多是贴黄色环保标志的普通桑塔纳和微型面包车;扒窃案件案发地点多在商场、购物中心和农贸市场,此外本周四环路沿线的740路公交车发案突出,仅两天时间反扒民警就在740路公交车抓获8名扒窃犯罪嫌疑人。

  另外,自11月1日以来,110报警服务台在接报的治安类警情中,有7起煤气中毒警情,5人因煤气中毒死亡。警方提醒市民使用煤炉取暖时,一定要采取通风措施,防止煤气中毒。

(编辑:赵广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