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景GPS-概述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1日 15:00  新浪汽车

  八景系列卫星追踪智能车辆定位仪(简称SCGG定位仪)是新加坡上市雪城科技采用世界领先的GPS全球定位技术、GSM全球移动通信技术、GIS地理信息系统及计算机网络通信与数据处理技术,在GSM移动通信网络平台上研制开发的车辆跟踪、定位、防抢、防盗产品。

  八景GPS,车主可以随时通过手机远程查询在GSM网络覆盖范围内的车辆位置和行进状态(经、纬度,海拔高度,行车速度,行车方向等)。

  八景GPS可以和绝大多数型号的汽车防盗器连接,自动将报警信息传送到车主手机上,提供远程报警功能;当车辆被盗后,车主可以通过手机远程遥控车辆“断油断电”,也可以监听车内动静,配合警方快速出击,跟踪罪犯,追缴被盗车辆。

  八景GPS本产品不但可以用于车辆防盗,还可以用于特种车辆或单位车队的管理、调度等。其主要应用领域为:公安、消防、邮政、运钞车、救护车、危险品运输车、保险公司、出租车等,更是私家轿车的好伴侣。

  同时,本产品有配套的电话手柄,接上电话手柄后,可以作为车载电话使用。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