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通客车与美丽同行:世界小姐邂逅香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1日 14:32  新浪汽车
中通客车与美丽同行:世界小姐邂逅香车(组图)

世界小姐邂逅中通客车

  金秋的南国阳光明媚、风光旖旎,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展现在人们面前。11月8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盛事——第53届世界小姐总决赛接待用车暨车辆交接仪式新闻发布会在中国著名的海滨旅游城市海南三亚的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

中通客车总经理李海平与世界小姐

  本次活动由世界小姐总决赛组委会、新国线运输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总决赛组委会领导、三亚市政府领导以及海南省交通厅、海口市交通局、三亚市交通局领导、新国线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和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

  在本次“世姐赛”之“美丽的眼睛看中国——世界小姐中国行”活动中,世界小姐所乘坐的香车全部由中国客车业知名生产企业----中通客车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生产。为支持本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顺利举行,作为国家一级道路运输企业的新国线运输集团有限公司首选“中通凯撒”豪华大巴作为第53届世界小姐总决赛的指定用车。来自全球的100多位参赛佳丽将可享受到“中通凯撒”豪华大巴的豪华、舒适和安全。同时“新国线”和中通客车将借助世界小姐这一全球最具规模和最具影响力的年度前沿文化盛典影响力,向世人充分展示两家公司的企业实力、品牌理念、企业形象,并进一步深化强强联合的战略合作理念。

  在交接仪式上,各级领导、来自各国的“世姐”以及所有嘉宾对“中通博发”和“中通凯撒”的造型给予了很高评价,一致认为此次活动选用中通客车作为接待用车能够充分体现“美丽、健康、智慧、爱心”,同时也向世人展示了中国客车制造业近年所取得的长足发展。

  根据大赛组委会的行程安排,“世界小姐中国行”在赴西安活动后,将于本月16日、18日、19日分别赴上海、北京、海口等地继续展开“美丽、健康、爱心”之旅。随着这场美丽旋风的汹涌刮起,美人“邂逅”香车的浪漫故事将在神州大地广为传颂。

  (按:中通客车和“新国线”的合作并非第一次,从2001年新国线公司的成立,两家公司就进行了各方面的合作。此次,中通客车和新国线运输集团合作成为“第53届世世界小姐总决赛”指定接待用车,更进一步加强了两家的战略伙伴关系。

  新国线与中通客车战略合作缘源:

  首先,中通客车和新国线两家对彼此企业理念的相互认可是合作的基础。中通客车作为中国客车工业发展的典型代表,把倾力打造中国民族客车的知名品牌,为顾客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让中通客车成为中国最好的客车制造企业作为自己的发展方向;新国线集团把全力打造“新国线”,使之成为中国道路运输第一品牌作为自己的发展战略。正是双方这种心系中国交通,长远发展的战略一致,从根本上促成了两家战略伙伴关系的建立。

  其次,中通客车现在在和新国线的合作,基本上是以中通客车的高端产品为纽带。“中通博发”、“中通凯撒”等中通客车的高档产品,基本上覆盖了新国线运输集团的长途客运线路。可以说,中通客车伴随着新国线的成长。同时,新国线运输集团对中通客车的企业实力和企业诚信度也比较认可,对中通客车的车辆可靠性、油耗、营销政策以及售后服务等各个方面都很满意。另外,新国线对中通客车多层次的车辆也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双方对彼此的合作都很看好。

  今后,随着新国线和中通客车的发展,两家的合作会越来越深,在合作层面上也会步入另一个新高,这同时对提高整个运输行业的档次也会起到很大的作用。)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