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包牌蒙迪欧”等你选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1日 10: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近日获悉,自9月底长安福特的授权经销商成都万星首次推出福特蒙迪欧包牌价为30万元后,引起了蓉城消费者的极大关注。

  “包牌价”是指车商公布的汽车售价不仅包括汽车本身的价格,还包括购置税、保险费、上牌上户费等,并且车商还将为用户办好一切购车手续。换言之,消费者按包牌价交钱后就可以开走上好牌照的车,真正实现“一手交钱,一手交货”。以购买一辆售价28.5万元人民币的福特蒙迪欧为例,购置税为2.5万元,保险费8000元,上牌上户费2000元,总共需花费32万元,而成都万星推出的福特蒙迪欧包牌价为30万元,可以节约整整2万元。

  据记者了解,成都万星前期已销售包牌蒙迪欧三十多台,为满足消费者的愿望,成都万星已决定在第六届成都国际车展期间继续开展包牌价购蒙迪欧活动。

  此外,成都万星有关负责人上周还向记者透露,将在本次车展期间推出一款加装了新配置的长安福特嘉年华,且不加价。据记者分析,这一新配置极有可能是天窗,因为嘉年华除了天窗外其它配置基本一应俱全,但这位负责人对此则不置可否。他还表示,和10月底在春熙路举办的百年福特文化周一样,成都万星也将在车展期间为消费者准备一款特价车,且优惠幅度比百年文化周时更大。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购车参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