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戈尔巴乔夫乘辉腾车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1日 08:44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讯10月29日,一年一度的世界奖颁奖典礼于日前在德国汉堡举行,前苏联总统戈尔巴乔夫先生作为世界奖组织的主席主持颁奖仪式。大众汽车集团40辆豪华轿车辉腾成为颁奖典礼仪式的专用车辆。

  自颁奖典礼开始的前两天,辉腾便往返于汉堡的机场与酒店之间,为来自世界各地的150名贵宾以及评审团成员提供接送服务。此外,大众汽车集团还为每一位获奖者安排了一辆辉腾,作为其在会议期间的专用车。辉腾作为豪华轿车,已出现在2003年柏林国际电影节、巴塞罗那北约会议、波恩世界银行论坛、SAP公司在汉堡的开业仪式等多项大型活动中,并且目前的情况是供不应求。

  (李小晨)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友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