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欢迎订阅2004年《汽车导购》杂志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0日 14:28  新浪汽车
欢迎订阅2004年《汽车导购》杂志

欢迎订阅2004年《汽车导购》杂志

《汽车导购》杂志第4期封面

  向你提前预报汽车市场的最新资讯;带你深入探求上市新车的全面性能;帮你分析同价位、同档次车型的竞争优势;剖析汽车卖点,指导理性消费;为你介绍汽车领域的最新科技……这就是

  《汽车导购》杂志,一份适合你阅读的为你量身定做的汽车消费类期刊。

  《汽车导购》以服务准车主、车主、车迷以及业内人士为己任,传播汽车文化,培育汽车市场,引导汽车消费,为汽车进入普通家庭摇旗呐喊,是各类汽车产品及相关产品的理想广告载体。

  《汽车导购》现有栏目“新车展厅”、“试车报告”、“购车纪实”、“个性推荐”、“购车须知”、“技术词典”、“信息台”、“车价表”、“专题”和“读者信箱”等,文字通俗易懂,深受广大读者喜爱。2004年将推出更具“导购”特色的栏目,期待大家关注。

  《汽车导购》正文80页全彩,骑马订,月刊,国内外公开发行,每期定价6.6元,全年定价79.2元。邮发代号2-854,若错过邮局订阅也可以直接从本社发行部订阅,各地报刊亭也有销售。

  地址:北京德外北沙滩1号16信箱,100083

  编辑部电话:(010)64882122、64882177、64882225

  订刊热线:(010)64883610、64882622

  传真:(010)64870803、64882329

  E-mail:carguide@vip.sina.com

  carguide@vip.sohu.net

  网址:www.carguide.com.cn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