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安全 走更远--通用汽车公司邀您体验安全驾驶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10日 11:04  新浪汽车

  通用汽车联手市交巡警总队写就“交通安全宣传”满意答卷“有安全,走更远”安全先锋大奖脱颖而出通用汽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顺利落下帷幕

  今天下午,参加比赛的42号选手朱海清兴奋地接过一把巨大的汽车钥匙,赢得了“有安全,走更远——通用汽车公司邀您体验安全驾驶”活动的“安全先锋”大奖——一辆由通用汽车公司提供的配备整套安全系统(车内双安全气囊和ABS防抱死刹车系统及全车碰撞能量吸收设计作为标准配置)的三箱自动档别克赛欧轿车。国内首次由汽车公司主办的以驾驶安全为主题的大型宣传活动至此顺利落下帷幕。

  作为今年上海市“交通安全宣传周”的主要活动,在上海市交巡警总队的支持下,由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主办的此次“有安全,走更远”活动开始于今年9月,由“汽车安全知识竞答”和“驾驶安全综合技能实战赛”两部分组成。一万余名本市一年以上驾龄的驾驶者参加了知识竞答活动,全部答对的前100位幸运者在经历了选拔赛之后,最后50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了今天的总决赛。除“安全先锋”大奖外,另有19名选手通过今天的实战决赛获得了优胜奖。

  上海市交巡警总队设计了今天的决赛项目并担任裁判。实战比试前,通用汽车中国公司专程从台湾请来了从事驾驶员安全教育的技术专家,在位于上海市公安教育培训中心莘庄基地的比赛现场为选手们进行了精彩的安全驾车示范,就日常车辆检查、驾驶员坐姿、如何控制煞车及躲避障碍物、如何弯道驾驶等一系列看似简单却对行车安全十分重要的要领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选手们参加了“蛇形绕桩”、“龙门架”、“直角转弯”等专门为此次活动设计的一系列比赛项目。这些项目不仅比试选手的驾驶技术,更考察选手在各种情况下的安全驾驶习惯与安全驾驶技能。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通用汽车公司自创建之初,就一直处于关注汽车安全的最前沿。在一个多世纪的岁月长河中,通用汽车在汽车安全领域推出的众多发明创造深刻地影响着我们的生活。高速公路上的水泥隔离墩,列为汽车标准配置的车尾转向灯,……通用汽车一系列的业界第一,极大地降低了驾驶汽车的危险性,使汽车驾驶最终成为一种安全、高效的生活方式。通用汽车不仅一直致力于把最先进的安全技术系统运用于通用汽车旗下的别克、雪佛兰、Saab、欧宝等品牌的汽车中,而且还在世界各地积极地开展各种活动来推广和宣传安全行车的理念。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墨斐表示:“很高兴这次活动获得圆满成功。在中国,我们希望中国的消费者在享用通用汽车旗下别克、雪佛兰等具有安全品质保障的产品的同时,也能够通过我们的活动了解目前最先进的汽车安全技术,并形成良好的安全行车理念与驾驶行为习惯,我相信这次活动很好地达到了这个目的。我们希望将来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举办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能够更安全地享受汽车带来的生活乐趣。”

  市交巡警总队领导在观看比赛和颁奖后也表示:“祝贺今天的获奖选手,此次与通用汽车公司共同组织的活动是卓有成效的,这是一个圆满的结果也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我希望全市汽车驾驶者能继续保持学习交通法规、注重交通文明、安全行车的风尚,让安全行车的理念真正深入人心。”

  “有安全,走更远——通用汽车公司邀您体验安全驾驶”活动期间,通用汽车中国公司和市交巡警总队联合编撰了一本图文并茂的《安全先锋》驾驶安全宣传册,在全市范围内已免费发放了20余万册向驾驶者宣传汽车安全技术常识和正确的驾驶行为规范,受到广大驾驶者的热烈欢迎。

  通用汽车公司成立于1908年,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公司。2002年通用汽车在全球近200个国家和地区销售汽车超过837.6万辆,营业总额约1868亿美元。目前,通用汽车已在中国建立了四家合资生产企业、一个合资汽车设计中心及两家全资企业,员工总数近10,000名。通用汽车在中国进口、生产和销售凯迪拉克、Saab、欧宝、别克及雪佛兰等产品。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