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哈飞汽车在“名车如流”中闪亮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7日 13:03  新浪汽车

  10月31日,为期8天的哈尔滨金秋博览会在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地产车哈飞汽车展位倍受关注。参展的哈飞汽车以多样的车型、夺目的色彩博得媒体与观众的青睐。

  这次哈飞汽车展位占地200平方米。轿车平台展出了两款哈飞路宝与哈飞赛马车,微车平台展出了新开发的哈飞民意,充分展示了哈飞汽车系列化、家族化。哈飞汽车以有层次的平台和从优的性价比博得观众的喝采。

  这次哈尔滨车展规模宏大,是东北地区规模最大、设施最好、档次最高的一次汽车博览会,展会面积有23000平方米,标准展位1140个,兰博基尼、法拉利、劳斯莱斯绝版加长型等名车荟集,其中的亮点车型数量及档次均超过京沪车展,达到国际水准。地产车哈飞汽车以其综合实力和别样的造型成为这次汽博会的亮点。

  哈飞赛马和哈飞路宝

  刚一开馆,哈飞汽车轿车平台展出的赛马、路宝两款车,就吸引了众多观众。

  这次展出的哈飞赛马推出两款,一款是手动档,一款是自动档。两种不同配档都吸引了观众的眼球。

  性能不变,内饰配件可以根据不同需求配装,哈飞赛马手动档就是东北地区用户迫切需求的一种配置。据专业人士介绍,这款哈飞赛马的简装版只是去掉了ABS,把双侧安全气囊改为单侧,其余变化的都是小处。无论是简装还是全配置,其实,只要性能不变,用户还是各取所需,各得其乐。这款哈飞赛马的价位是79800,比全配置下调了两个指数,购买这款赛马的用户说,简装赛马更经济,性能不变,超低的价位比较诱人。

  哈飞赛马简装型投放市场以来,一直颇受用户欢迎。

  1.6升的全配置赛马也得到广泛关注。据悉,赛马1.6L车的价格分别是手排档9.78万元,自动档11.06万元.这个价格在目前的1.6L家族中极具竞争力,也十分优惠。这两款车上市以来供不应求,厂家正加紧排产,以满足广大用户的需求.

  随着被冠名为哈飞路宝的汽车模特大赛的举行,哈飞路宝也成为观众热烈品评的话题。哈飞路宝由意大利国际汽车设计大师设计的精美俏丽的外观赢得各方用户的好评。这款车刚投放市场不久,经济、实用、美观就使之成为市场中的"抢手货",在汽博会的细细品评中,哈飞路宝的性能、外观备受关注,哈飞路宝DA468发动机1.1升排量,65马力,百公里耗油仅为5.4升,采用顶置双凸轮轴、16气门、铝合金缸体的四缸四冲程多点电喷,无论从排量还是技术都在国内首屈一指。最低配置的哈飞路宝价位仅52800,被观众称为是一款地道的经济型轿车。

  据悉,哈飞路宝刚上市就在2002年度风云车的评选中夺得国产微型轿车类桂冠。

  哈飞民意引领微车时尚

  哈飞汽车微车系列展出了一款与长安之星容貌相近的新车颇引人注目。

  哈飞民意成为"名车"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宽敞的车体,适中的价位,比较贴近用户心,正因为这份贴心,哈飞民意在博览会期间,倍受欢迎。这款车的观众缘与车市中的热度一同成长。哈飞民意在车市中颇为走俏。4月份,哈飞民意车刚刚投放市场,就倍受车市关注,5月份月销售就突破2000辆,截止6月份,哈飞民意一路攀升销量指数很快突破3000辆,大有月月赶超的势头。

  据调查,哈飞民意在广东、华北、山东等地区销售势头看涨。广东地区呈现"热点",最多一天销售高达30辆,在车场选购哈飞民意的不少是做生意的个体户,大多是私家用车,据广东经销人员介绍,哈飞民意卖得最好的是大马力的三种配置,尽管小马力便宜,广东人仍然目标豪华配置,因为广东的经济条件与气候决定了消费群体的选择。

  哈飞民意是一款多功能乘用车,造型承接了家庭式设计的理念,既有与"中意"车、路宝车相似的造型元素,同时又具有自己的特点,造型时尚而又独特。正因为其外观个性化,所以许多用户选购这款车。哈飞民意与长安之星性价比相近,在两相比较中,选择哈飞民意的用户其实都是顺应了一种"喜新厌旧"的消费心理,用户不愿买旧面孔,并非其功能有何差别。随着车市个性化追求的日益明显,以及新车的不断推出,用户自然愿意选择代表个性化的新面孔。哈飞民意的热销就是时尚社会个性化需求的一种趋势。

  据了解,哈飞民意的热销还有许多"内因",发动机动力强劲,以及轿车化的内饰设计、比较大的乘座空间等都是哈飞民意的卖点。

(编辑:苏雨农)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