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天注意漆面 底盘护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5日 15:27  新浪汽车

  雪天行车给我们带来很多不便和危险,同时也给车辆带来诸多损害和隐患。众所周知,空气中含硫量和酸雨过高,加上路面上的溶雪剂都对车漆和底盘具有极强的腐蚀性,一场雪后如不及时清理干净其残留物会咬蚀车漆和底盘钣金,久之会使色漆发乌,底盘锈腐剥落。

  据12月20日《京华时报》报道近期的几场雪由于道路上使用了大量含有氯化钙的融雪剂,致使出租车上的字迹在一天之内竟被腐蚀掉,可想而知其对车漆和底盘的损伤有多大。

  有什么办法可以彻底保护车漆和底盘呢?位于北四环望京桥北侧的友福汽车服务公司独家引进了漆面“封釉美容”和“底盘封塑”两项技术,很好地解决了这些问题。

  先说这“封釉美容”,“釉”是一种高分子结构的漆面保护剂,利用专用设备使之压入车漆内部,形成一层网状的保护层罩住车漆,隔绝外界对它的侵害:空气的氧化、紫外线的辐射、酸碱的腐蚀、甚至火烧都对它无能为力。封釉后的车辆即使是旧车也会整旧如新,像镜面般光艳照人,一年之内您还不用打蜡,经常有釉面保护车漆,您的爱车始终不会褪色。特别提醒您注意:封釉后的车辆一定要经过红外线照烤才能够坚牢,增强“釉”面强度,延长釉的持久力。

  再说这“底盘封塑”,它是将底盘彻底清洗、烘干后喷上双层的柔性橡胶树脂,完全的包裹起车盘底部和轮毂上方噪音较集中的部位,大大降低了沙石撞击的力度,还有防腐、防锈、隔噪音的效果,一举多得,“封塑”后的汽车底盘足以抵御融雪剂等腐蚀物的侵害,这可是一次“封塑”终生保用。友福公司承诺:在此“封塑”后的车辆,万一您不小心拖了底,他们会免费为您修复。针对北方风沙大、气候寒冷,您还可以花400元将全车的门边用隔音胶条密封起来,这样不仅能大大提高车辆密闭性,阻隔外界寒风,同时还减少了噪音,也可以对汽车隔音有了初步尝试。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