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纪软链排档锁 使您爱车更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5日 15:25  新浪汽车

  新车开回家是件令人兴奋的事,但紧接着担心就来了。如何防盗,保障爱车的安全可是头等大事。选择什么样的防盗产品是很有讲究的。有机械的、有电子的,还有卫星定位的。据公安部门的调查结果显示,偷车贼首选的是没有任何防盗设施的车辆,而装了防盗设施的车辆他们会有选择的下手,尤其是对装了排档锁的汽车,偷车贼会敬而远之。有位车主就碰上过这种情况:他的车子即装了电子防盗器,同时也装了排档锁,有天早晨下楼发现车门大敝四开,车内有明显的偷盗痕迹,线路已被剪断,电子防盗被解除,排档锁也被撬过,但没被打开,最终是排档锁保住了他的车子。

  排档锁的优点是:不破坏原车线路,增加负荷,安装简便,使用起来也很方便。现在北京友福汽车服务公司新引进一种新型排档锁——世纪软链排档锁。它独特的锁道设计功能使防盗的可靠性又提高了一个层次,这一设计是由意大利专业防盗公司设计并获得39个国家的专利。与以往的直列式锁芯不同,世纪软链锁的锁道是弯曲的软式设计,不会给外界强制式盗窃工具留下任何空隙。它的钥匙像我们的金属表带一样,软软的,平时收缩在护套之中需要时推入弯曲锁道,对准锁芯转动方可打开,就凭这把钥匙也能称得上是神奇的工艺品,这种钥匙即使你将它丢掉也是无人能够复制的。高科技的结晶、独特的工艺,用来保护我们的爱车,可谓是用心良苦。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