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隔音工程:切忌烘烤 拆卸仪表盘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5日 15:15  新浪汽车

  友福汽车美容公司素以追求高质量,高技术含量为目标,不断推陈出新,引领京城装饰领域的潮流。从最早的防爆太阳膜,到划痕快烤急救站,再到独家的“封釉美容”。继上半年刚刚推出“底盘封塑”这一新项目之后,现在又与在国际上专门从事汽车静音研究并极具权威性的美国QUIET公司合作,推出高科技复合材料的“快特”汽车隔音工程。特别请车主注意最新的隔音方法与传统做法不同:无需拆卸发动机、仪表盘、不改动任何线路、油路和电脑等关键部位,不使用高温烘烤的传统作法,新的技术和工艺的使用,大大缩短了作业时间,全车隔音施工工序仅需6—8个小时,便可达到最高降噪17个分贝的奇佳效果,并可以保证永久不致老化脱落。

  现代社会的人们越来越多的时间是在与汽车为伴的,当你置身于车流里的同时也暴露在多种噪音的合围之中,简单的划分噪音来源可以分为四类:1)车辆本身发出的机械噪音;2)轮胎与地面磨擦的声音叫路噪;3)高速行驶产生的风噪;4)来自外部各方的混合噪音。这些噪音合在一起时刻刺激着我们本已烦躁不堪的神经和疲惫之极的躯体,就连想放松一下放出的音乐也不是那样的纯真。

  友福公司的“快特”隔音工程就能改善这一切,使你的爱车不需花太多的钱就可以升级换代,拥有高档轿车的享受。最简单的做法,你只需花400元,将车门密封条做隔音处理,不仅提高门边的密封性,足以抵挡北方肆虐的风沙,还可以享有高档车关门的厚重声效,同时在车内已能感觉到轻微的耳压。

  系统的隔音工程是要通过减振、降噪、密封的三个步骤来完成的,需要做隔音处理的位置依次是:车门、后备箱、车底盘、引擎盖和车顶。绝大部分的噪音是通过车的悬挂系统、底盘、后备箱、车门而传入车内的,所以最起码要做车门和后备箱的隔音处理,你可别小看这后备箱,它可是个很大的噪音源,因其内部是个大空腔,会产生很大的共鸣。使用美国QUIET“快特”的材料后,可增强车身强度,改变其原有的物理性质,有效减低车体振动从而降低噪音。

  对于冶理发动机的噪音就更要讲究,须在引擎盖下贴一层覆膜,这是一种高级吸音泡沫声学材料,可吸收和消耗大量发动机的噪音,同时抑制了引擎盖的振动和阻隔来自发动机97%的热量,保护车漆表面不会因长期受热而损伤,在冬季它还可以起到保温作用以保护引擎仓内机件不至冻裂。所有的隔音材料其防火等级均符合美国FMVSS302及HF—1标准,绝对安全和质轻易用,并且环保阻燃。

  对于改善音响收听效果“快特”还有专门的音箱套件和为改善车内重低音的一系列措施和选装用品,这些都能强有效地改善音箱因面板共振而引起的声音失真,并大幅提高声压级,尤其可满足专业音响发烧友们的需求,使您在毫无干扰的环境中,尽情地沉浸在纯净音乐的享受之中,谁又会想到这一梦想是在嘈杂的闹市与流动的车体之中实现的呢?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