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季消毒空调杀灭菌源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11月05日 14:59  新浪汽车

  春天是细菌繁殖、滋生诱发疾病的宜发期。而汽车内的空调风道更是在闲置的冬季里为病菌提供了良好的生存空间,潮热的环境又为细菌、病菌及霉菌的迅速繁殖提供了理想条件,这也是空调产生难闻异味的主要根源。外界风沙、雨水等也是传播病菌的渠道。平时它们残留在空调风道内,一旦你打开空调它们会一同飞散到车内污染环境,吸入肺部感染我们的身体,所以我们不能忽视对空调的杀菌处理,以往的处理方法只是将空调风道内的沙尘残物进行清理,并没有杀菌的功能,即使有也只是临时和短暂的。

  现在德国伍尔特集团公司研究出一种空调高效消毒清洁喷剂,其配方是根据国际医用消毒产品研制经过德国卫生及微生物协会的严格审核,是唯一该协会认可的抑菌清洁剂。它能快速除死细菌、霉菌及病菌,不含氯化物和硅胶,不留任何残留物,且能防电,并在空调风道内形成一层保护膜,可长期达到灭菌、抑菌的作用,喷涂一次可保半年无菌,此产品也可以喷涂在汽车室内座椅、顶棚、脚垫等部位同样可以起到杀菌消毒的作用,另外家庭、办公室及人员集中空气污浊的房间都可以使用此产品。为我们带来清洁而安全的生活空间,如做空调清洁消毒一定要认准伍尔特公司签发的授权证书。

(编辑:李颜伟)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